close
喜歡看書的有福囉!....這裡集中了所有熱門的書籍唷!!有每一本書的精采文章,附上音樂!!快看看吧!!你會有所收獲滴
時間用在哪,成功就在哪

_戴晨志


珍貴的一張紙
神祕客調查~2005十大服務業評鑑
_王一芝


幫母親洗腳


為什麼不享受? _吳淡如



生命的滋味
_席慕蓉



盲人的花園



認錯的囚犯 _魏悌香牧師

創造力神經機制 _洪蘭


送你一朵微笑 _Carol

什麼都帶不走
_陳敏薰

何時磨利鋸子

寧願走得比別人慢,也不願跟著別人盲目地趕路

陶晶瑩小品
_陶晶瑩

為什麼他要偷獎狀 _洪蘭

花在「愛」上面的時間,永遠不會浪費
_彭樹君


人人都要 Make-Over

_王文華

善緣

彼得杜拉克預言:未來勞工75歲退休
_林杰兒


生命的伏筆
_吳若權

用對的方法,愛對的人 _吳淡如

為自己訂製一個停止損失點

其實,你我都一樣 _Carol

無法等待的投資!(童年)
_洪蘭

他讓孩子從小開會、投票、寫計畫
_黃琴雅

社會狀元贏在事業考卷
_林孟儀

兩種狀元
_林孟儀

對付耐不住的煩!
_吳若權

玩具人生
_李性蓁

幽默感比性感更吸引人 _戴晨志

順著竿子往下滑

愛,是加法、乘法,是一條出路
_戴晨志

老師,我肚子餓
_賴瑩蓉

我的媽媽來看我~一個真實的故事
_李家同

相信我,你沒有!
_洪蘭

想法簡單,生命更寬

觀心自在
_吳若權

心靈故事:佛桌上開出的花朵
_葉傾城

工作倫理
_劉墉

賭氣
_吳淡如

彎腰,有時比站直更高

幸運,永遠跟隨勇敢實踐的人!
_戴晨志

遛鳥-擊垮品德教育
_洪蘭

人生沒有用不到的經歷
_于美人


高材生……人情世故0分 _蔣碧君

你被習慣牽著走嗎?

溫柔對待親愛的人
_聖嚴法師



煩惱只是投影

如果生活充滿否定句……
_洪蘭

我的眼淚你最懂

專業內要內行 專業外不外行
_
高希均

人品比人才重要
_林宜諄

鑰匙

夫妻是一輩子的事
_孫越

及早規劃未來的生活
_謝春滿

“失誤”的行程比“光速”還快

來去摘櫻桃

小河流的旅程

原來快樂的人是計較的少

王永慶的一席話

太極拳
_張輝誠

一個缺角圓的故事~捨與得

近看王永慶的養生實踐

吳淡如的挑鞋理論

台灣國際人才水位警戒_許瓊文、許維真

牽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w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